二○○七年六月十九日   星期二

第四回–福隆便當

 

花東行 序花東行 第一天花東行 第二天】【花東行 第三天

晚上,大胡的生日party結束後,大家各自回房去。

我們四個女生,在房裡,不知道是因為明天就要結束旅程,大家心裡不捨,還是剛才玩的太high,似乎沒有人有睡意,於是就聊起天來了。

 

我們還玩起真心話哩~~~我還從來沒玩過呢。可能自從高中以後就再也沒有這麼多的女生朋友了吧!

而我印像中,和朋友、姐妹這樣在同一個房間聊心事的時候,應該是國中了吧!

國中畢旅的時候,一票女生睡在同個房間,但也沒聊什麼,只是覺得一票人住在一起,很好玩。

再往前推…應該就是國小,和妹睡同一個房間吧!

那個時候,偶而有半夜不睡覺,和妹隔著床在那聊天,聊到後來,我也不知道怎麼睡著的…我想,我講電話可以講到睡著的功力,可能是小時候和妹一起練出來的!哈~~~

其實我發現,女生睡在同一個房間,好像是很好的培養感情的方式!像小時候雖然我和妹常吵架,但也可能是睡同一個房間,晚上還是得一起睡,不得不和好吧!呵~

後來國中,分房睡,加上二個人又都是超倔強的死個性,所以也一度中斷我們姐妹的感情n年哩~~~不過這不是這次討論的重點。留待下次再多加敘述。

重點是,這天夜裡。我很開心,感覺多了三個姐妹淘~~~沒辦法,大學唸了四年,在男人堆裡打滾了四年…那來的女朋友丫!而且很久沒有這種和姐妹在同一個房裡談天說地,什麼都沒禁忌的感覺,還滿不錯的!

這天…我才發現,原來我妹有著一些我不知道的小密秘~~~哈!真是的~

聊著聊天,都四點了。眼看天都快亮了,本來打算去屋頂看日出,但是…沒有key!!key丫~~~在今榮身上,我們總不能出去把門打開不關吧!而且他們家的電梯要用感應卡刷過,才能按樓層的…嗚~~~我的日出丫…

唉…只好放棄日出這件事,不過我們找到更好玩的事…

睡在客廳是仕和和林桑,在另一個房裡是大胡和阿愷。他們男生睡覺都不關門的。

今榮叫我帶來的口紅,說要玩遊戲做懲罰,也沒有用到。於是…嘿、嘿、嘿!我也忘了是誰提議的,總之不是我!

我、阿菁、桃子,一人拿了一隻口紅,我一手拿口紅,一手拿相機,阿雅則說她不敢畫,只拿了相機來個現場直擊…

我們目標首先放在客廳的仕和。

偷偷摸摸、偷偷摸摸,躡手躡腳的靠近…小心亦亦的在仕和臉上畫了幾筆,手上相機正要按下去的時候出現了「嗶嗶」…

靠夭…在對焦…我忘了把聲音關掉!

按了一、二張,一群四個人極速的跑回房裡,忍住,不能大笑,只能無聲的偷偷笑著,都快得內傷了!

畫了一個,還有房裡的二個…至於客廳的另一個「林桑」,說實在…可能他是我大學同學,所以實在不太敢~~哈~!

走進隔壁房,大胡睡在裡面,阿愷睡在外,為了畫到大胡,我們還得躡手躡腳跨過阿愷。在順利畫完他們以後,又偷偷的跑回去房裡,又是一個笑到內傷。

我們好像玩上癮了一樣,覺得剛剛畫的不夠,想畫第二輪。

又先去畫了仕和,再到房裡要畫大胡和阿愷,結果…貪心的下場…我們在畫大胡的時候,他們醒來了,大胡和阿愷都醒了…該死~我、菁、桃子極力的要往門口逃,結果……

菁和桃子逃回房裡去了,我也準備要衝出房門的時候,仕和剛好從客廳過來,把我欄住……嗚~~~我就這樣被推回大胡他們的房裡面,面對酷刑…換我被畫成大花臉了啦~

 

後來我去敲門,桃子她們還死命的不開門,怕是陷井,怕一開門,他們幾個會衝進去畫她們的臉…唉…真是女人之間的義氣丫!!害我在門口站了好久,說了好久,他們才相信…

本來我們還怕他們幾個不知道會不會生氣,不過沒想到他們還滿樂在其中的,仕和居然還冒出一句說:「還滿好玩的A~」真是笑死了~!

天亮以後,我們又去吃了好吃的早餐。前往今榮舊家,把新家的KEY還給今榮媽媽。李媽媽人很好A,還拿了肉粽給我們吃~據說她昨天晚上熬夜包的,就是為了要給我們吃,人超好的啦~~~謝謝吶!還有自製的水果茶,也是一極棒的啦!!

花蓮的香蕉超便宜,不知道是不是接近產地,仕和之前買了二大串,好大一串哦,才五十幾元吧,反正超便宜,一直都沒吃完,其實我實在不愛吃香蕉,但阿愷就在那邊搞笑,叫我吃香蕉,後來就拿香蕉搞笑起來,然後…有一件慘案,就這樣悄悄的在醞釀當中…

告別了李媽媽,我們往太魯閣的路上出發,這四天最後的一個景點!

快到太魯閣前,我們到了一家7-11,大家補充一下水份~買了些喝的。正要下車,我想找一下包包裡的東西,才猛然發現…「啊、啊、啊我的包包哩?」問了桃子,桃子說他記得今天上車時放在後車箱…打開後車箱,還是沒見著…我努力的,用了我那記不了什麼事的小腦袋,回想著…

「啊!!!」好像放在今榮家鄰居家的藤椅上!!
馬上請今榮打電話回去問一下,果然…還好我的小腦袋瓜沒有當機!就是在那藤椅上啦!

為了不影響大家的行程,而且裡面也就只是一些化妝品,沒什麼重要的,就請李媽媽幫我用寄的寄回台北嚕!

太魯閣很大,所以我們也只去了「伊達斯」和「長春祠」,在伊達斯待了比較久。

回程,整個蘇花公路我和桃子都睡到翻過去,應該是因為昨晚都沒睡覺,另一車的阿菁也是睡的很熟,不過聽說阿雅都沒睡,真是服了她,她怕司機一個人開車會很無聊,所以很盡責的在和司機聊天~真是辛苦她了。

到了宜蘭,我們怕連續假日結束,雪隧會塞車,所以決定走濱海~哈!而且濱海會先到我們家~真是算計的剛剛好~YA!

大約下午六點半,我們到了福隆車站,也到了用晚餐的時間,於是臨時決定!來去吃「福隆便當」!

更HIGH的是,我們決定買了十張月台票、十盒福隆便當,進到火車站去吃福隆便當!哈~~~酷必了!

我們拿著月台票給驗票的伯伯的時候,他還一臉狐疑,我們和他說:「我們只是要去月台吃便當!」我在在月台上的時候,他還一直往我們這邊看哩…

真是太酷了~都最後一天了,大家還是這麼瘋狂丫!

福隆ENDING影片。

 

大胡:現在,我們出發到九份!

 

~~~~~~~~~ 數分鐘之後 ~~~~~~~~~

大胡:各位朋友,我們已經到九份,現在我們要前往吃芋圓。

===以上…很愛演的一群人…===

==========導演+攝影師:夏天;主持+演出:大胡==========

 

 

 

九點多的時候,到了瑞芳,為了答謝他們四天來開車的辛苦,加上載我們回到瑞芳,我請他們上九份吃九份名產–「芋圓」。阿柑姨的哦!加上九份夜景,讚的啦!

這次完美的旅行畫上句號。

但我們其它的旅程,才正要開始!

花東行 後記花東行 番外篇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