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彰化–序篇】       【彰化–第一天】       【彰化–第二天】

2006/09/02-03  【彰化二天一夜行】

話說……彰化已經是去年九月初去的事了…現在今年十月都要過完了…

實在是因為夏天懶咩…所以一拖再拖…

 

先說一下怎麼決定這個旅行的開始吧!

那天…八月底吧,還是炎熱的夏天季節,我和晶晶在msn上…聊著聊著…

晶:「我們出去玩好不好?」

夏:「好丫!去那?」

晶:「嗯…要找誰丫?」

夏:「丫?去很多天?」

晶:「趁上班前玩一下。」嗯…當時晶已經確定九月四日要去上班了。

夏:「彰化好了,三天二夜,如何?」

晶:「好丫!那還要找誰一起?那一天去?」

夏天回頭看一下桌上的行事曆……

夏:「那就九月二、三、四日。星期六、日、一,星期天住宿不算假日的錢,比較便宜。」

晶:「不行啦!星期一第一天上班不能請假。」

夏:「哦…那只好六、日。」

晶:「還有二個座位…」

夏:「恩…我問一下薛。看妳還有想帶誰。」

晶:「好。」

過了……幾個鐘頭吧…夏天和薛連絡上,她那邊OK,所以目前是確定了三個人。

夏:「薛OK,妳呢?找誰?」

晶:「過說要跟。」

夏天…嚇…

夏:「啥!不是吧!那個屁屁過…我們一票女生耶…」

晶:「我找不到別人,他要跟丫,這樣四人平均比較便宜。」

是這麼說沒錯啦…不過四人房,這…床位…

夏:「哦!我是沒差啦,妳們沒意見就好…大不了叫他睡廁所~哈!」

晶:「那就先這樣。」

夏:「OKOK!」

就這樣,決定了我們【夏天旅行團】彰化之旅!

 

一切都來的很突然,

突然冒出的意見、突然被我附議、突然就決定七天後出團……

反正決定了!就盡全力去做!不管什麼事!

夏天的至理名言

『決定了對的事就去做!不行動一切只是空想。』

『夢想和幻想只差一個字,也只差在付諸行動與否。』

 

因為時間上很緊湊,所以我和晶決定分頭進行,

由我來找玩的點,晶去找住的和必吃的小吃!

那你們可能會問,那薛和過呢?

從開始計畫到出團,我和晶一度以為只有我們倆要去,只有我們二個熱呼呼的在準備!

只在出發的前一天,通知了薛和過出發時間和上車地點。

就這樣,我們出發了!

 

二○○六年九月二日清晨五點,夏天旅行團從瑞芳出發了!

走我們出發去–彰化夏天來嚕!

 

【彰化】–夏天旅行團–團員介紹

暴笑團長 + 瘋狂司機 → 姚夏天(白羊座):

        瘋狂愛趴趴走,立志要玩遍台灣、周遊列國!哈哈哈!

        當然也是瘋狂的愛照相啦!所以才會和亮晶晶小姐這麼麻吉!

伙食組組長 + 車長小姐 → 亮晶晶(金牛座):

        自拍達人!自拍超強超美,當然被拍也是很美啦!這次出遊,據說她一個人帶了三台相機……

        是團長夏天的高職同學!

苦力工組頭 + 攝影小弟 → 楊小過(金牛座):

        手震達人!哈~怎麼拍都手震…不過還好這次出去,是在中部,太陽頗大,沒啥震到!不然他就等被扒皮了!

         是團長夏天高四那年補習班認識的同學!

好命團員 → 薛仔(天蠍座):

        怎說是好命呢?上車就負責聊天哈拉,累了就睡……醒了還和夏天說「人家很累嘛!」,真是點點點…我開車的人妳和我喊累!!對丫不對丫!

         是團長夏天國中同學!

 最有個性團員 → GO先生(不明):

Go先生,是這次旅行中最會「使性子」的人員了!Go先生是夏天爸在今年購入的PDA附屬的GPS衛星導行軟體,全名「PAPAGO」。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。

 

二天一夜彰化之行,一個星期內,在夏天與晶晶的努力下,完成了所有計畫,

一片嬉笑吵鬧中為這次的旅程揭開了序幕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