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話說星期六凌晨…二點半左右,

我就爬上可愛的床,鑽進溫暖的被窩…

本來想說睡醒要帶我的大S(註一)、小X(註二)還有球球(註三)去逛逛,結果中午十二點醒來…

「蝦米!!落大虎!!」氣死我了>_<只好起來上個廁所,發個呆,想一想,又跑回被窩去睡我的回籠覺。

結果沒想到這一睡居然到了晚上六點。。。

本來還想繼續睡的…是想說,好像該起來吃點東西…只好從溫暖的被窩千百個不願意的爬出來。

唉~~~冬天真的來了…夏天需要冬眠啦!!

冬天一到,加上基隆又是個多雨的天氣,只要一下雨,就會又濕又冷的,那也不想去,只想一直窩在被子裡…

不過當天晚上好像才十一點多,還是過十二點……我居然座在電腦前,又開始想睡覺……

我的老天爺丫!!我一定有嗜睡症!

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

註一:

   大S→新買的歐多醜,KYMCO的SR,是125c.c.的喲!所以叫他大S。是黑色的,雖然是二手的,不過對方只騎了2900km,我還省了馴車的時間。騎起來感覺還不賴喲!日後有時間再po上他的玉照!

   小x→新相機,LX2啦!在相簿裡都有他的相片介紹哦!

   球球→我家的博美小狗啦!其實他也不小了,說年紀,也有十三、四歲了,說身材…他比一般博美狗要胖的多,粉大隻的哩~重不啦機!都是他太貪吃。而且他還是恰北北的女生……金害,真的是像主人嗎?!改天天氣好,帶他出去逛逛,再拍他的照片po上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