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疾速前進的小蜈蚣。

話說…這一天,夏天我剛洗好澡,要擦保養品的時候(女人丫~總是要東抹西擦的),

突然發現地上有條東西在蠕動…仔細一看…哇哩咧!!

「蜈蚣」!!

哇靠…很久沒看到這種東東在房間裡爬了耶!

也就是說這並不是夏天第一次這樣近距離接近這玩意兒。

我是不知道其它女生看到的反應是…尖叫?大哭?罵人?還是???

我是還滿冷靜的把我的保養品擦完,

並不是抱著「上天有好生之德」的想法,打算讓牠分享我的狗窩,

而是怕手去碰到牠,會髒西西的,再碰臉,不好,

所以決定先擦完該擦的、該抹的,再來給牠就地正法…

呃…不是啦,是「請」牠離開我的小窩。

雙手忙著東抹西塗的同時,

那雷射過,視力還不錯的雙眼,也沒閒著,

眼睜睜的盯著牠,怕牠一下子不知道溜到那去給我築窩,我可不想有這樣的房客。

在臉上抹完以後,拿起我的小DC,給小蜈蚣的郊遊留下「美好的回憶」。

幫牠拍下三張還不賴照片,還滿英姿煥發的!

最後一張是他快速爬行哦!還沒練會「追焦」 ,所以沒給法拍出他在極速前進的感覺。

在一切搞定,幫他拍完遺照…

呃!不是啦~是到此一遊的照片…

嗯!對,是到此一遊!

一切都完工以後,嘿嘿…小蜈蚣,你的【校外教學–夏天小窩探險記】該進入尾聲了!

當然我還沒大膽到徒手抓起小蜈蚣讓夏爸泡藥酒!

我去找後厚紙板,把牠撈到紙板上,

牠還是不斷的一直在爬行a~

還好我有拿二片,可以換來換去,不至於跑到我的手上。

打開窗戶…讓牠去做 「空中飛人」!

哦~不不不,是「空中飛蟲」!想必這是牠此生最刺激的體驗吧!

希望牠回家後,告訴牠的伙伴,沒事別亂跑……

(當然前提是…牠還有命回家)

應該沒有蟲是會摔死的吧!

考慮一下是不是該開個「蟲蟲歷險記」的板板…

因為夏天家比較偏僻一點…靠山邊…常有蟲蟲危機…哈!

以前在淡水唸書,住的地方四周圍盡是竹林樹叢的!

蚱蜢、青蛙、紡織娘…有的沒的,什麼都有啦!

所以…小蜈蚣…算小CASE啦!

下回預告:「與黃金蟒共舞」

盡請期待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